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学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第六期川港康复培训班举行

来源:四川省康复医学会 发布时间:2014-03-19 点击次数:1740 【字体:    

第六期川港康复培训班举行 

2013年11月29日-12月1日,第六期川港康复在职康复医师、治疗师、护士培训班在成都市金河宾馆举行。四川省康复医学会会长李元峰、秘书长聂采现、省卫生厅科教处苏林处长等领导及省内各医院270名代表参会。

浙江邵逸夫医院康复科李建华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贾勤、郑彩娥教授,第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康复科牟翔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闫彦宁教授等专家就现代先进康复治疗及护理技术等内容作了精彩的讲座。12月1日,培训班根据专业特点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康复科治疗区分别开展了PT、OT、康复护理等三个工作坊,对学员进行实践交流。

                            四川省人民医院 徐丽 供稿


上一页:四川省康复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下一页:第六期川港康复在职医师、治疗师、护士培训班即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