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何成奇副会长获亚洲医院管理银奖

来源:四川省康复医学会 发布时间:2012-12-01 点击次数:2680 【字体:    

9月14日,2012年亚洲医院管理奖颁奖典礼在越南河内隆重举行。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何成奇教授和香港康复会Sheila Purves女士共同牵头合作实施的“四川地震灾区社区康复资源中心项目”从12个国家89家医院363个选送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今年亚洲医院管理奖银奖(Excellence Award)。

“四川地震灾区社区康复资源中心项目”旨在通过与当地各级医院、残疾人联合会、社会福利部门及康复相关机构一起合作,建立社区康复资源网络服务支持平台,促进社区康复服务,帮助地震灾区病人回归社会,更好地参与工作与生活。彰显了我会在积极发挥医院社会公益性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与卓越成就。

(刘沙鑫)



上一页:没有了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