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学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听力与言语康复专委会换届选举 暨2019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四川省康复医学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次数:2133 【字体:    

图8.png

      3月29-30日,与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同步,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委员会成功召开了换届改选暨学术年会,来自全省70家医院15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30日下午,四川省康复医学会聂采现秘书长亲临主持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聂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听力康复专委会为发展四川省听力言语康复事业所做出的成绩,并赞扬了华西医院听力中心对于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筹备工作所作努力。专委会主任委员郑芸教授对过去十年专委会工作进行简要汇报,陈述了专委会工作新的思路,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经民主选举,华西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郑芸教授连任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华西医院孟照莉副教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赖丹、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谢慧、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刘海兵、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李蓓、四川省人民医院冯勇担任副主任委员,委员正式当选57人。新成立的青委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胥科任组长,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陈琼、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胡瑞丹、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赵夏薇任副组长,委员正式当选40人。耳鸣耳聋眩晕康复学组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丁伶萍任组长、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傅黎、广元市中心医院唐玉婷、乐山市人民医院张莉任副组长,委员正式当选40人。

      当日,听力与言语康复专委会还同步举行了学术年会。华西医院郑芸教授做了题为《对我省听语康复事业发展的思考》专题讲座、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蓬教授对常见耳科疑难病之一的耳鸣进行了专题讲座,对耳鸣康复提出了新的观点和思路。

      以郑芸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的华西听语专业,广泛团结了省内听力与言语康复学科相关的中西医耳鼻喉科、康复科、口腔科面外科、儿科等同行,调动大家发展听语康复事业的积极性,唤起省内听语同道以发展学科为己任,为造福耳鸣耳聋眩晕患者而不懈努力。



华西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听力中心、听力与言语康复学系  吴君昊  供稿

2019.04.01


上一页: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眼科分会护理专委会义诊活动圆满落幕下一页: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冲击波医学专委会成立 暨首次学术会议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