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术会议 - 学术会议

召开四川省第五届眼康复学术年会(征文)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康复医学会 发布时间:2010-02-22 点击次数:1708 【字体:    

川康发(2010)2号

 

关于召开四川省第五届眼康复学术年会(征文)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眼科事业尤其眼康复事业的发展,加强各地区、各单位之间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示我省在眼康复领域的新进展 、新动态,经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眼康复专委会研究并报经学会秘书处同意,拟定于2010年6月24-27日在都江堰市召开“四川省第五届眼康复学术年会”。届时将邀请省内、外著名眼科专家作专题系列讲座,同时还将进行大会论文交流、病案讨论等。为开好地震灾后全省第一次眼康复界学术盛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大会主席:樊映川            秘书长:朱晋

组委会成员:廖志强   魏敏   李晟   朱晋

学术委员会主席:王琳        副主席:刘旭阳

学术委员会组员:王晓莉   周华祥   乔一平   何为民

二、征文内容及要求:

1.本次会议以眼科康复和实用技术为主题,内容涉及眼科领域的临床研究,治疗新进展,新技术的开展,与临床密切相关的基础研究,罕见病例及疑难病案讨论。

2.投稿要求800字以内的中文论文摘要,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稿件请用word格式输入,用电子邮件方式投稿,在主题上注明“眼康复会议投稿”。凡已公开发表在正式刊物上的论文,大会不予受理。

3、会务组收到投稿后会给予回复,请各位委员组织本地区各医院的眼科医护人员踊跃投稿。征文截稿日期:2010年4月30日。

4、凡有参会意向者,请于4月30日前发邮件至xliu1213@yahoo.com.cn 或信函、电话确认。会议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到参会代表将授予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8分,论文经审核后将在大会上交流,其论文摘要将被收入大会论文集,并发给论文证书。

四、本次会议拟创新模式,将举办眼科实用技术如小切口ECCE,眼科整形及美容,防盲技术推广及厂商卫星会议;大会发言者将进行论文评奖;举办文娱晚会;为加强互动,请提前列出您感兴趣的专题讲座,附于征文后,我们将汇总并尽量满足。

五、会议期间将召开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眼康复专委会工作会议,研究增补新的委员。届时四川省康复医学会还将进行老会员重新登记及新会员注册。

六、联系方式:

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大石西路119号8-12号

邮编:610041;          电话(传真):028-87013451

网址:www.scarm.org.cn  邮  箱:sckf1987@163.com

眼康复专委会秘书:

刘治蓉:13981820299

朱  晋:13980436363     邮箱:goge36363@163.com

 

 

                      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眼康复专委会

                             

                         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上一页:关于召开四川省第三届儿科康复学术年会的通知下一页:关于召开四川省首届儿科康复学术年会的通知